小额投资创业项目最新推荐,明年必赚项目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是目前很受投资者青睐的创业方式,如何用*少的投资获取*多的利润?选择创业项目有着决定性的因素。小编**12项****创业项目,个个实力非凡,明年大*项目。

****创业项目: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创业项目: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创业项目: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创业项目: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创业项目:水生花卉的栽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