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21个小县城大赚生意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小县城的消费水平相对较低,工资也不高,因此让很多人选择了自己创业做生意。不过没有经验的人在选择项目时要更加留意,21个小县城的大*生意,不需要过多的投资却很**!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汽车美容店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饰能翻新或更换*饰的款式,这就为*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甜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