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46个乡镇致富小生意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手里有些资金,想做些小本生意,不过一到选择项目时就变得不知所措。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哪些生意比较容易**?小编**46个适合乡镇的小本生意!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养殖特种野猪

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农村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

农村项目的分析: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农村货卡车租赁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建设、房屋建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乡镇有哪些小本生意?“绿色餐桌”配送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