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做什么赚钱?选这49项钱财涌进门!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条件好了,这也让很多的家庭主妇也可以在家**了,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家庭主妇做什么**。如果你不能出门工作,想要在家找个**的项目,小编这就来告诉你现在家庭主妇做什么**!

家庭主妇做什么**?农家菜店

在自己家创业个案店主:李青

我对旅游特别感兴趣,自从在郊外尝到一些农家菜之后就念念不忘,常带一些朋友去吃,这些正宗的农家菜真是迷住了我的胃。时间长了,我对很多野菜都有了解,并对它们的做法也小有心得,就开始有了自己开一家农家菜的想法。鱼腥草、灰灰菜、荠菜、蕨菜……这些都是很普通的野菜,但做出来却与城市的饭店相比特别清爽、别致,绝对是绿色健康食品。

一些野菜已被市场开发,比如蕨菜、野生蘑菇等都有一些专业的批发公司,购买起来比较方便。为了保证不断货,我一般会备用一些干货以备不时之用。

在自己家创业开店心得:农家店面积不用很大,装饰得一定要有田园特点,田园风格的装修既突出主题又便宜,让都市人有一种处于农郊区的感觉。最好的家庭创业小项目。菜品可以做得别有情调,也增加菜品的附加值;在选择农家菜原材料时,可直接向农民购买,以保证货源新鲜而且价格不高,这样利润才丰厚。

在自己家创业成本预算:房租是一项重要开支,每月3000-5000元。原材料找郊区农民购买一般都很便宜,一般与市场时令蔬菜的价格持平。如店子选址好,菜的味道不错,毛利每月能达万元。

在自己家创业提醒

要保证蔬菜的新鲜,也要开发一些新菜品,以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家庭主妇做什么**?格子铺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商铺里放置统一尺寸的“格仔柜”,想创业的人只需支付200元/月左右的租金,就可以在“格仔柜”中寄卖任何物品,一圆小老板梦,出租格子的铺主会代你经营看管。这种新型的经营模式已在内地多个大城市落地开花。北京的黄先生开店第三个月,就已经实现了盈亏平衡。

在北京西单就有一家名为“博艺格子屋”的格仔店,走进店里的货架,最好的家庭创业小项目。记者看到,格子里卖的主要是一些女孩子喜欢的时尚饰品、化妆品、小玩意等,几乎一个格子一种装修风格,或可爱、或明丽、或清新、或个性。而且,一个格子就是一个小市场,摆满各类商品,不大的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有的格子外面还贴着写有优惠促销信息的纸片。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组成铺内的每一个格子,都是小铺的微缩版。”铺主黄先生如是说。据黄先生介绍,想租格子的人与店里签订合同后,缴纳一定数目的租赁费就可以成为这个格子的格主,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收藏品、二手玩具、或者通过进货等拿来寄卖。

“格子的装修完全由格主自己来做,格子里商品的进货、定价也由格主自己决定,当然,如果定价太高,我会给提个醒。接下来销售的事情就由格子铺里雇的导购来完成。”黄先生介绍,利润方面,格子铺的铺主*取每月格子的租赁费,格主则可以将商品明码标价,*取销售后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