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五万元在现在能做些什么?在小编看来还是做些小生意比较合算,****,以*生*。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做什么生意***?力荐18项来*快的小本生意!

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手工自制巧克力吧

手工自制巧克力吧,让很多人爱吃的巧克力赋予了更多的个性化色彩,并成为一种不错的创业选择。巧克力已不仅是一种食物,而且是一件“作品”了。巧克力在更多场合是一种送给亲人和爱人的礼物,承载了情感传递的功能。进口巧克力以其纯正的口味赢得年轻人的心,而订制巧克力则是靠充满个性的创意吸引个性一族。自制巧克力的价格是28元/两,有两起卖,应该说是价格比较高的。由于这种销售巧克力的方式比较*特,即使价位较高,顾客还是很多。另外,店主也可以自己DIY,做一些形状新奇、富有创意的巧克力以供外卖。年轻情侣是巧克力吧*常见的顾客,除此之外,家长在这里为小孩开生日聚会,买上半斤巧克力,一群小孩可以玩上半天。

五万元适合做什么生意?手绘家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