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2014最佳投资项目大赚钱!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创业的发展,人们对创业的理想越来越注重**快速,那么创业怎样才能**快速呢?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和自己的管理能力,这就是成功的基础。那么如何才能找到创业的***呢?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60个2014*佳投资项目!

2014*佳投资项目:综合洗浴中心,洗澡新主张: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卖出量收入,再正是拨款回报分析。

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地方的条件: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构造。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商品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灵感。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限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肉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训练;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这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顾问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2014*佳投资项目:拼图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2014*佳投资项目:花泥画廊,不止是吸引学生: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外国已很流行,内地刚刚兴起。如果在学院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拨款:拨款总额2600元。其中:商品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容易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式:分为花泥卖出量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卖出量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依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2014*佳投资项目: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小孩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小孩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发动小孩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小孩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正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2014*佳投资项目:保龄球馆,打出你的风采: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拨款巨大,以这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拨款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