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百万利润赚钱项目一一详解: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2-3年**利润**项目一一详解:

2-3年**利润**项目:加工饲料前景好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2-3年**利润**项目:集中供气环保**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垃圾处理器。

2-3年**利润**项目:工业废渣制砖资源再生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2-3年**利润**项目: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最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最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2-3年**利润**项目: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暴利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权威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2-3年**利润**项目: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首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2-3年**利润**项目: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2-3年**利润**项目: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2-3年**利润**项目:手工酸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