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个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一心一意把钱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55个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一心一意把**。

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鲜亮啤酒屋亦有*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开店选址及装潢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资金投入与效益开鲜酿啤酒屋,需要投入资金4万元左右:2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和必需品;1.7万元用于房租、服务员工资及门面装潢费用;0.3万元用于办理营业执照和前期宣传等。

鲜酿啤酒1扎的成本一般需要1元左右,而售价为2~3元,按每天卖出300扎计算,日收入则为600元以上。除去成本费用等,纯利可达到200元以上,月收入因此也相当可观。这样一来,所有投资一年不到就可收回,并略有盈余。

营销建议开鲜酿啤酒屋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宣传单和让人们免费品尝现场鲜酿的啤酒,来打出鲜酿啤酒屋的品牌。啤酒屋开起来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顾客,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如享用啤酒5~10扎者可每扎价格优惠5%~10%。特别是在一些节日里要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发放优惠卡实行会员制消费,抓住更多的顾客。当然鲜酿啤酒屋在经营啤酒的同时,也可经营如小菜、面包、点心、饮料等,增加收入。

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适合女人创业的生意:拖鞋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