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小本创业好项目,县城创业必火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向来是投资者争相投资的项目,投资少,有*可*,谁能对它不动心呢?今天小编**一些小本创业***,尤其适合县城投资,想创业**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小本创业***: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小本创业***: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小本创业***:芳香家饰小店

香袋、香包、香囊、香纸、香干花等家用芳香工艺品,能营造芬芳氛围,又能形成流行趋势,给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这些香气袭人的工艺品往往采用天然植物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式样美观,设计前卫,品种丰富,有花香、果香等十几种香型供客户选择,与过去的那些化学香味剂完全不同。芳香工艺品可以随身携带,或装饰于衣柜、卫生间、办公室、卧室、轿车等任何地方,可去除异味,提神醒脑,愉悦精神,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

小本创业***: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小本创业***:“DIY”蛋糕店

卖蛋糕的小店随处可见,由顾客动手做蛋糕的DIY(英文“自己动手”的缩写)店现在还是凤毛麟角。如果开一家DIY蛋糕店,顾客花百余元和面、烤蛋糕、抹奶油,自制蛋糕,生意肯定很*爆!

小本创业***:个性T恤店

夏季,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

小本创业***:桌上球艺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