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2014赚钱好项目谁做谁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上班族创业现在*好**项目,选择好的**生意,让你快速挣*没商量。一起看看吧。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饰设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专家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代理银行卡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的盛伟伟是通过朋友介绍开始代理银行卡的."刚开始觉得很简单,只要找同学们要身份证复印件就好了."真正做起来以后,他才感到其中的压力.很琐碎的事情需要在中间来回地跑.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盛伟伟办理了近300张信用卡,得到的收益也可以维持自己的生活.他说,做代理浪费了很多时间,虽然不耽误上课,但每天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些事.除了得到的报酬外,他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这才是*重要的.他说.

标签: 白领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