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市惊现“天价茶”六安瓜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4月5日,六安瓜片新茶*鲜上市。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龙年的六安瓜片贵似**品,一斤售价竟然接近2万元,消费者普遍表示“天价”六安瓜片喝不起!六安瓜片的价格竟然“破万”,如此的身价不菲怎能让爱茶的茶客不对此惊叹,六安瓜片它真的值这个价吗?

喜欢喝茶的朋友都知道安徽出好茶、名茶,中国**名茶有好几个都产自安徽。如今在大家的追捧之下身名显赫、蒸蒸日上能卖上“天价”的茶叶,竟是创制于清末,六安茶的后起之秀——六安瓜片。为何六安瓜片竟能在安徽众名茶中出类拔萃、大放异彩成为众茶客追捧的新“宠儿”。带着这份的好奇和疑问走访了知名茶企。

“我们不做品类*多的名茶企业,但我们会将一种名茶做的*好,它就是徽六瓜片。”徽六营销总监唐总提及徽六瓜片时信心满满。“国礼天赐价格是13800元 400g,折合成每斤的价格就是17250元。此款茶叶源自海拔800米以上大别山**的原株六安瓜片,每年五千斤的鲜叶,精选不过五十斤,汤如翡翠、醇香醉人、为茶之上品。茶叶价格都是放置在市场环境中去考量的,每年都有很多茶客对错失此款限量的**瓜片而遗憾。”

六安瓜片虽是农产品,却也符合贵为**品的基因和元素:一是天价**六安瓜片产量极少,产地资源稀缺;二是六安瓜片自明清就成为贡品的**品质;三是天价六安瓜片的历史使命--国宾礼茶的****。

唐晨表示,虽然春茶价格普遍上涨,公司今年春茶价格将不会上涨,除了“国礼天赐”系列产品,还备足了适合不同消费人群的春茶。

拓展阅读:

六安瓜片的悠久历史

六安瓜片有几种品种

中国**名茶之——六安瓜片

标签: 六安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