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卖支付6月底向全部注册微博号开放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微博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在2014年6月底,将对全站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开放微博支付功能。在以往的微博购买流程中,在支付环节往往需要跳转至第三方网站,这极易打断用户的购买流程,造成用户流失,而选择使用第三方通用型应用,则不能产生有效分享互动,没有完善的售后和服务机制。也就是说,微博在信息流中强制插入的营销广告和商品个性化**,马上要变成淘宝卖家的另一个营销变现的场所了。

以之前魅族与微博联合做的换购活动为例,程昱详细解释了微博购买的流程,他指出,在微博上完成的购买、支付、营销闭环,能够大大简化微博购买流程,并且能够结合私信、粉丝头条等等微博营销方式在整个购买流程进行二次营销,这也将给企业带来更加有效的营销渠道。

在“微博小店”中,商家能在微博拍照上传商品图片,填写商品标题、分类、描述、单价、库存,并通过分享按键,直接会在信息流中出现“商品展示卡片”。商家能在手机端直接查看已付款、未付款、商品评价信息。简单说,微博既是一个买家的交易订单前台,也是一个简化的淘宝卖家中心后台。

据程昱透露,按照计划,除了支付和已经全面开放的粉丝通、粉丝头条等微博商业产品外,微博还将在近期全面开放粉丝服务平台,以此帮助用户和企业提升营销效率,实现微博营销价值*大化。

在5月份初登陆纳斯达克后,微博的股价一直18美元上下徘徊,这个价格和发行价17美元并没有多少升值。其中,微博如何**,或许是投资人*为担心的问题。当下,微博的**主要来自广告、微博会员和网页游戏。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微博上线了三款产品——微招聘(社会化招聘)、移动端上线游戏中心(手游分发)、微博小店(电子商务)。这其中,微招聘的商业模式还不明朗;尽管手机游戏利润高,但目前微博代理游戏少,新浪做游戏也鲜有成功的先例,由淘宝扶植的微博电商或许是其中离**近的。



标签: 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