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卤菜店加盟市场有黑马之势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饮食之江湖,江湖于饮食,自古都是没有争议的****产业。而卤菜熟食却只属其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门派而已,但放眼今日之江湖却大有黑马之势,直击江湖之力。尤其在安徽人眼中一壶浊酒,几碟小卤。浅酌几杯,没事的时候倒也是一种享受。所以安徽的卤菜熟食大有黑马之势,崛起之动向。

安徽每个**的餐饮现在都在搞连锁,卤菜现在算也是跟上了潮流,这是好事。一点小*,****,你就可以容身于饮食之江湖做个餐饮弄潮人。不过现在流行的东东也真是太多,鸡呀鸭呀兔呀这些传统的就让我们眼花了,又来了不少你排骨我排骨什么的,连光着的鸭脖子呀什么的也跟了上来,哎,叫人真是弄不明白。其实要想做好做大,味道才是千古不变的道理,儿子还都是自家的好,经营好属于自己的品牌才是*重要的。在安徽,卤菜品牌还很多,在安徽开一家卤菜店还得开出自己的特色才能脱颖而出。

在安徽的卤菜熟食之争中,还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那就是超市熟食。现在各大超市都在不断的经营自己的品牌,家乐福曾重金聘请能人为自己主理属于成都人口味的卤菜,好又多中心自不在此但也不干落后,看看它在府河店的熟食规模,也可见一斑。还有个夹在其中的国有超市人人乐卤菜也不在二者之下。但据业内人士分析春熙伊藤的卤菜在超市这一块应该是不用质疑的老大。还值得一提的是百佳,这个香港**的超市即将入住安徽,有报道称百佳攻城猎地的手段就是熟食,先就要钓足人们的”胃“。如此看来安徽卤菜市场即将上演的该是战国之乱,卤三国能否笑到*后,谁将****,还不得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