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运动品牌折扣店经营之道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如何开运动品牌折扣店?近些年,人们对于户外生活越开越热衷,安徽创业做服装,那么,如何开运动品牌折扣店?<

安徽如何开运动品牌折扣店?品牌市场定位

在挑选加盟品牌之初,首先应该对自己所在城市的运动服饰市场做一定的了解,尤其是你店铺周边商圈的同行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

如果你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尚不能跟经济发达地区相比,那么你就不能轻易盲目地引进高价位的运动服饰;如果你店铺周围连着开了很多家的休闲装品牌,竞争特别激烈,那么你可以错开经营范围,将目标锁定在淑女装或职业装上,效果一定会更好。根据这些情况来决定加盟品牌的大致定位,再有的放矢地找寻加盟品牌,才能事半功倍,提高成功率。

在你决定运动品牌服饰折扣店加盟的品牌之前,以下问题的答案你一定要心中非常清晰——

·当地能接受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当地消费者在运动服饰购买上有什么特殊的偏好?

·你计划投资多少金额?

这时候你的目标品牌范围已经缩小到了一定程度,可能已经产生了几家候选的品牌,然后你可以再根据我们后面提到的项目一条条来进行筛眩。

如何开运动品牌折扣店?产品受欢迎程度

运动服饰是特殊的商品,它的购买完全取决于消费者对商品的喜爱程度。正因为如此,你所要加盟的品牌运动服饰在当地的口碑是否良好,产品受欢迎的程度如何,都是需要重点考察的因素。

这可以分几方面来考察。首先,该品牌在全国各地区的受欢迎程度如何?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地位如何?你可以直接向品牌公司索取其以往的销售数据,也可以从侧面了解,由商尝经营过该品牌的代理商处了解到它的销售情况。

其次,根据运动品牌服饰折扣店加盟品牌的定位以及产品风格,在当地大概有多少比例的人会对此产品有兴趣购买?由此来判断你的目标顾客群人数是不是足够。

第三,要看它的产品定价在类似品牌中是不是具有价格竞争力?设计风格跟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偏好是不是吻合,尽量避免矛盾和冲突的可能性。

需要指出的是,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一方面是一个品牌多年来慢慢沉淀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跟公司的广告支持密切相关的。如果一个品牌持续性地在全国性的媒体上投放广告,保持一定的媒体曝光率,跟它的受欢迎程度一定是成正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