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让你轻松赚钱!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让你****!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自己去创业,看着别人都开始**了,自己心也痒痒,但是不知道干什么**,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都有哪些呢?告诉你投资少***的项目,让你***不完。<

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品牌包包店

开一间品牌包包店,相对来说是一条比较省心省事的生财之道。一方面成熟的品牌包包,其市场口碑本来就好,不需要再花时间与精力去做宣传推广。再加上其花色品种也相对较齐全,款式也较新颖,因此经营者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去搜寻各种进货渠道。

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陪女友逛街发现商机

已经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的白领靓女小颖,最近打算辞职换一种方式生活。但到底辞职后该做什么呢?小颖想到自主创业,开一家小店卖卖东西最简单不过。

自主创业必须看准市场再出手。小颖左思右想了半个月,始终没理出头绪,一天,小颖陪女友在广州北京路附近闲逛时,经过一家小店门口,女友立即被店里款式别致新颖的小*包吸引了,拖着小颖就进去了。小颖发现店里摆着清一色的品牌小包,款式及质量都相当不错,既有精致秀丽的绣花*包,也有高雅大方的仿真时尚坤包,款型多样且价格不贵,从几十元到100多元都有。此时正逢周末,进入店里的客人较多,小店人气较旺,负责收款的店员有些忙不过来。

灵机一动的小颖趁着女友正在选购的时间,开始仔细观察起进出小店的顾客,发现以青春靓丽的时尚女孩和一些中年女客较多,其中不少人都可以从店里选购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其中尤以几十元*一个的小*包最为畅销,不到半个小时就卖出了2~3个。

“现代人都喜欢名牌产品,但商场的名牌*包价格太高,一个真皮*包可能要好几百元甚至更贵,很多人不能不考虑价格,专卖店的租金成本相比商场要略为偏低一些,因此价格也可以定得比较适中,几十元都能买到的产品,不管是生客还是熟客,都不会太过吝啬。”店员卖力向小颖推销。

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COPY广州模式佛山开店

心中有了主意的小颖决定在佛山开一家同样的店。可到底开在哪里好呢?

小颖利用节假日考察了佛山南海、禅城区的一些综合商场及游乐城,最后认为东方广场还是相对合适,无论是人流量,还是消费档次,都与产品的消费定位比较吻合。

小颖说也自己曾经考察过流行前线的铺面,但流行前线的消费群体普遍以20岁左右的时尚青少年为主,消费水平及消费能力都有限,假如开店比较适合销售那些较为新潮前卫“酷”族商品,但品牌包包产品款式更新换代可能不会太快,因而更适合那些消费观念及欣赏品位都渐趋稳定专注的中青年一族。

所以,小颖认为选择周边商业环境及消费群体都与名牌皮包比较合吻合的东方广场,经营成功的可能性也会相对较大。

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眼光独到产品受欢迎

开店过程还算比较顺利,东方广场正好有店面出租。小颖和男友共筹资9万元,没有费太多工夫就把名牌包包店给开起来了。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