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农村在家创业项目等你赚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

安徽大部分人都认为创业很难,安徽什么项目成本低利润大,选择项目成了创业者的问题,渠道网**比较**的创业信息。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

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农村畜牧养殖

随着酒店、餐饮消费行业的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到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的。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乡镇开设**店

农村致富项目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安徽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做烧烤生意

在农村,老人和小孩占多数,而许多小孩也喜欢吃烧烤类的小吃,在农村群众密集的地方摆一个烧烤箱,做各类肉质、蔬菜烧烤,只要把口味弄好了,有了客源,小生意也一定能做大、做强的!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这是09年生意热门。

安徽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傍晚卖豆腐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