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十大童装品牌排行榜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

安徽创业选择哪些项目**呢,安徽怎么能*大*,人们都认为创业项目是*主要的,为您总结了一些实用的创业参考,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闲服饰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饰品牌。“巴拉巴拉”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儿童服饰行业的领军品牌,也是童装品牌排行榜的榜首。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

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小猪班纳”品牌童装的现代化服饰企业。童装品牌排行榜中小猪班纳童装作为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曾先后获得“中国**名牌童装”、“中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关爱少儿成就奖”、“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中国名牌”等称号。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为0-6岁婴幼儿提供引领潮流,比肩国际品质的婴幼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的中美合资企业。童装品牌排行榜,丑丑婴幼是中国婴幼行业*知名的品牌企业之一。企业已拥有成熟的特许授权、连锁经营的运营模式,以实体门店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网陆两栖店”模式展开市场营销。秉承“成就客户、强大自己”的经营理念,实施“稳固一线、着力二线、挺进三线”的营销策略,成功推进着3000店市场目标的实现。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际投资与合作创建的专业童装及儿童用品公司。童装品牌排行榜,公司成立于中国童装业尚未起步的1994年,见证了国内童装品牌事业由无到有、由弱到强的10年发展史。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童装市场上*着名和具有号召力的童装品牌之一,市场排名居行业前茅,产品畅销于全国近200个城市,并已迈进了国际市场。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上海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巴布豆公司成立于1995年,6年来均专业于儿童服饰用品之研发。长久以来,活泼、可爱、拟人化的卡通造型是巴布豆公司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童装品牌排行榜,现于中国大陆各大城市设有308家专柜或专卖店,仅上海就有19家。且业绩优秀,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是卡通童装的领导品牌之一,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也造就了巴布豆旋风!

安徽**童装品牌排行榜之:深圳市雅莱实业有限公司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