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适合小投资的生意有哪些?对于大多数想要创业的朋友来说,总是被高额的创业资金所吓倒,*终没有敢创业!其实,小本创业也能发大财,以下适合小投资的生意**给大家,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儿童用品

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全球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全国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巨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2元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火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彻底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赚钱,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香薰饰品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投资少***的项目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魔术玩具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火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投资少***的项目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尝试。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投资少***的项目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精美瓷器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安徽适合小投资的生意大放送之花土专卖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