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创业小利润大的项目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创业小利润大的项目,其实各个地区都有自己特色的东西,而且商机都有很多类型,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有什么?到了2013年,有很多人都想进行创业,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往往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来选择创业项目,尤其对于小本创业的人们来说更是如此!

2013年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2013年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2013年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懒人用品

在今天,都市生活的繁华和繁忙中,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对于生活的要求越高,享受度也跟着增强了,但是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往往会有很多的人并没有在这里发现商机,尽管网购等开始*热,但是你发现了在这背后隐含的人们的思想吗?就是懒惰,方便的服务是人们的一种追求,所以开一家懒人用品店一定会有不错的收入。

2013年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流行饰品

这是小女生比较喜欢的东西,但是在今天很多的女性都开始对于欣赏品味有了*特的要求,不光是专卖饰品店还是街头的小摊,其实都有很多这样的生意,你看这样的摊位前的顾客也不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也是一个女性,对于潮流有一定的审美标准,快快加入吧。

2013年投资小利润大的项目:巧克力坊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