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合肥加盟美发连锁店创业失败的原因分析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徽合肥的加盟连锁店中,美发连锁店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但是很多人都在这个项目上失败了。因此,对于现如今想投资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为了更好的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获得**,那么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美发连锁店创业失败的原因并且在经营的时候,加以关注就是好创业的。

作为行业内**的经营者,张凤增对美发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他认为现在的美发市场竞争的无序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个行业的进入门槛太低,以致于行业从业者的素质良莠不齐。据他介绍,目前我省乡镇级以上的美发美容店达10万余家,从业人员近30万人,但其中高中(含中专)以下学历的人员达90%,员工人数达20人的店面不足500家,更多的是小门脸小作坊。“就石家庄来说,有规模有品位的店也不多,明显滞后于江浙。”“吸引不了***人才从事美发业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受传统观念影响,觉得美发行业不够体面。在上海很多大中专生从事美发行业,但我省好多毕业生宁可待业或打零工也不愿意干美发;二是从业人员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美发行业看似时尚其实是苦力。每天工作多在10个小时以上。足底**师培训半月就能上岗,而发型师没有三年出不了师,每年还得不断进修,吸收流行元素。”张凤增说。“从规范来说,省劳动厅是发放美发美容行业资格证书及职业技能等级评定的机关,但是使用的考试标准及评判规则仍是十几年前制定的。按规定技校毕业生应为初级技工,但现在个别技校学生一毕业就能拿到中级甚至**技工证书。加上对从业持证情况又没人监管,行业内对这种等级证书不是太感兴趣。作为行业协会,想管又无行政手段,只能呼吁。”张凤增无奈地说。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就不难看出,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这个项目的从业门槛低,和监管不力这个两个方面的原因就是促使了美发连锁店创业失败的主要原因作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有了自己更*到的见解吧!希望本文介绍的内容对于您的成功创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