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寥记棒棒鸡加盟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寥记棒棒鸡早已闻名大街小巷,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盟,如果你也想在安徽创业,不如了解下下面的加盟信息和记者的一段采访。

记者从劳动和社会**局机构了解到,今年1-8月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28%。近年来,就业形势相对稳定,但是就业率高,并不一定就能实现幸福就业。在调查中的一些城市来说,成都不少企业在用工待遇方面仍然存在较大的不足,有的企业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所能提供的工资待遇、福利待遇以及工作环境、发展空间都不足,让职工难以在工作中获得安定感,并体现出自身的价值、尊严与地位。

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表示目前所从事的职业符合自己的职业理想者相对偏少。有不少市民表示,为了谋生,只能从事着自己不太喜欢的工作。理想职业,是一个遥远的梦。因此,一些企业面临着用工荒,许多餐饮行业面临“招工难”的问题。

每一次跳槽,年薪便上涨一个台阶,这是很多大城市职业人提高“身价”的一个法宝。然而,在成都,能够在职场“潇洒走一回”者****,不少在职业人都再抱怨,虽然所从事的职业并不很符合自己的就业理想,但一看外面的就业行势,越跳槽越糟糕是常有的事,所以只好为生计而放弃梦想了。仅仅为了生计而从事的职业,幸福的含金量当然就大打折扣了。

就业形势越来越紧张,为了现实自己的职业理想,需要付出的代价也越来越大。**坦言,随着现代社会职业分工的愈加精细化,对于很多职业人来说,理想和现实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因此,**建议,可以选择自主创业,走自己喜欢的路。

“作好自己一份好事业,可以不断充实自己,为将来做好准备。”对此,毕业快两年选择创业的小方深有体会。她说,自己当初选择创业时,周边许多人都不是很理解,但是这几年的事业发展却实实再再证明了,自己选择创业的道路是正确的。所有,她给予那些想要创业职业人的建议是:“走自己喜欢的创业路,让别人说去吧!”

“面对机遇,谁不想创业?”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没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没有经营经验,但是小方选择了餐饮连锁加盟投资,选择了四川餐饮知名***品牌——廖记棒棒鸡。拥有着17年历史的金字招牌的廖记棒棒鸡管理公司也会对初次创业的投资者会考核一下投资者的资质,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扬长避短,**每一位加盟者以小本资金开始创业,加盟廖记棒棒鸡后都能够实现利益的*大化。

小方坦言也就是搭上了廖记这个**的加盟品牌,才让她初次创业的道路走得一帆风顺。现在她不仅仅拥有了自己起步的事业,还拥有了经营管理的经验,更拥有了自己的资金,为自己将来的事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从小方的事例我们不难看出,在残酷的职业环境中,每一个职业人能改变的东西并不多,往往只能空叹理想和现实存在太大差距。然而,只要选对了投资创业的方向,初次创业也不是一件难事,选择创业、选址走自己的路、选择走自己喜欢的路,或许是许多职业人们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