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合肥悬赏万元寻求创业点子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无关大小,只要是具有可操作性,都不失为金点子。合肥第三届“挑战杯”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对参赛项目设置的门槛并不高。创业项目只需经营范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具有可转化性,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适合初始创业的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的就业容量;科技含量高、规模小、门槛低、投资少、效益快,适合各类创业者参与的创业项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成熟性,具有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看好的特许经营、连锁加盟项目。

10月20日至11月30日,“挑战杯”正式接受报名。在肥高校教师或学生,可向本校就业创业服务相关机构报名参赛。除此以外的参赛者,可到所在地县(市)、区创业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截止后,大赛随即进入正式较量。初赛定于12月1日至10日进行,复赛于12月11日至20日进行,决赛将于12月25日至30日进行。*终,本次大赛将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奖20名,分别奖励现金10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

举办合肥“挑战杯”的初衷,是为了带动、帮助更多人创业。合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大赛征集来的创业项目,将会被纳入“创业项目库”。想要寻求创业项目的市民,可以直接在人社局网站上浏览“创业项目库”,从中找寻适合自身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