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出院 “小糯米”长相似姑姑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杨幂三日前在港产女,母女平安,刘恺威的父母、胞妹及杨幂父母连日来进出医院,照顾杨幂和孙女小糯米。今日杨幂在刘恺威等家人的陪同下出院,戴着墨镜的杨幂看上去气色**,体态****,十足辣妈气势,**不像是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她与老公刘恺威穿着蓝**侣装,表情平静中透着喜悦。老公刘恺威提婴儿篮贴心护驾。晚上7时,杨幂父母、刘恺威母亲及胞妹、亲友,结伴离开医院。

荣升爷爷级的杨爸爸,开心地接受访问,还透露杨幂母女情况都挺好,还亲切地请传媒小心车辆别碰到,并指天气很热,辛苦了守候的传媒,杨爸爸表明女儿杨幂、女婿刘恺威会出院现身,但确实时间则不大清楚。而此前媒体报道称其将在中午时分出院。再问到杨幂现况,杨爸爸指母女也特别好,感谢大家关心,还请传媒赶紧回去。另外,刘恺威母亲异口同声向传媒道谢,请大家明天再来,*后一行五人乘七人车离开。

问刚荣升爸爸的心情,刘恺威自爆离开几步都会好挂念女儿,自己亦加紧学习喂奶同换尿片,学做新手爸爸!此外,产前努力*奶粉*的杨幂在出院前还玩微博,转发自己新戏与相关新闻,认真敬业乐业!至于有孙万事足的丹爷接受访时笑笑口称,已定下看孙时间表,但无须向剧集《爱,回家》请假:“白天开工夜晚就见到孙女啦!(留港读书?)会在香港生活、读书,香港教育不错,(已定学校?)哪有那么快,我都不会给压力给她!”

除此之外,刘恺威(微博)父亲刘丹还透露已经用手机给孙女拍照,并带到片场跟同事们分享当爷爷的喜悦,他还笑称因太想念小孙女而导致工作心不在焉,拍剧时频频NG。目前小糯米已开始吃母乳,至于摆满月酒和公布宝宝照片的时间,刘丹表示要等刘恺威夫妇自行安排。


拓展阅读:

成都男男接吻大赛亮瞎你的眼

贾乃亮自曝高考经历比小甜馨受伤还可怕

郭晶晶拍照罕见卖萌PK性感"千亿媳妇"徐子淇

高圆圆赵又廷爱的痴迷不走奉子成婚路线被曝已领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