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省划分高考分数线预计6月24日公布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安徽省教育厅召开通气会,公布了招生考试的日程安排。2014年安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阅卷时间将从6月9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23日。预计于6月24日中午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目前,所有高考试卷已经运送到各市,就等着高考的到来。”为**高考的公平、公正,全部安排标准化考点,实行无死角的视频监控,近7万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之前,我们已经加强试卷安全管理,建立试卷封闭流转通道,全程进行视频监控,并由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回放。”并选派165名**巡视员到各考区进行巡视,检查考务执行情况和考风考纪情况。

今年安徽省高招录取相关政策保持总体稳定。相比往年,今年的高考加分政策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作出了一些调整,主要包括奥赛和部分科技类竞赛高考加分项目以及体育特长生加分项目两个部分。

根据省考试院的安排,6月7日和8日两天的考试结束后,后期的评卷和录取两个环节的工作将陆续开始。网上评卷时间为6月9日-23日;录取时间为7月5日-8月18日。对于考生来说,这几个时间节点可得格外留心。预计6月24日中午将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省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查询。

各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为: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为6月26、27日;文理科**、二、三批本科院校为6月29-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为7月3-6日。

拓展阅读:

2014安徽高考之志愿确认点

2014安徽高考自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开始

标签: 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