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合肥餐饮加盟加快跨区域经营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品牌餐饮跨区域经营,是合肥餐饮的一大飞跃。合肥的大发展为合肥餐饮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十一五”期末,全市餐饮营业额突破百亿元大关,是“十五”期末的2.55倍,年均增速22%。在本地企业实力不断壮大的同时,合肥餐饮在外地的发展步伐也不断加快,不仅数量增加,规模也越来越大。八年前,合肥几乎没有一家餐饮企业在外地开店,但是近年来,合肥品牌餐饮和知名餐饮企业的连锁经营步伐迅速加快,走出去发展渐成气候。

据了解,合肥餐饮企业在外地开店数达到80余家,其中面积在10000平米以上的超过5家,面积在5000平米以上的超过12家。合肥品牌餐饮跨区域经营优势多,如:安徽同庆楼集团、安徽金满楼集团、安徽蜀王集团、翰林宴集团、合肥肥西老母鸡集团、吴山贡鹅、大嫂水饺、风波庄等均在省内、外各地开设分店。

其中安徽金满楼集团发展步伐较快,已在省内外发展分店10家,10000平米以上有3家。除在省内各地市设点外,合肥餐饮企业也开始向外省大城市进军,例如:安徽同庆楼集团、安徽金满楼集团、翰林宴集团、肥西老母鸡、合肥吴山贡鹅、醉翁亭餐饮发展公司等相继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无锡、九江、南昌等地的商业繁华地带开店,始终不渝地追求品牌连锁效应,成为当地餐饮市场不可或缺的一个品牌。通过发展跨区域连锁经营,一大批**、精品徽菜得到传播和弘扬,促进了餐饮大交流,对于提升合肥的知名度、美誉度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安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