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网店?七天乐购加盟网店当年盈利!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如何开网店?现在很多新手虽然知道网上十分**,但是自己却没什么经验,那这就选择七天乐购加盟网店投资吧!七天乐购加盟网店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弥补这个缺陷!

  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了一阵后,小兰瞥了眼右下角的时钟:5点半,与多年前那些疯狂打游戏的凌晨一样,窗外的天色微微露出了曙光,小兰一头栽倒床上,沉沉睡去。别人刚毕业的年纪,宋旭兰手下已经有了10多名员工,责任却让她丝毫松懈不得,“我现在是为我的员工们在打工,压力比以前大多了。”

  从痴迷网游到网店**,小兰只用了短短2年。如今,她把打游戏的狂热转嫁到了工作上,一开电脑就分不清黑夜白天,*夸张的记录是整整一个月都没出过家门,一身蓝色碎花裙的漂亮姑娘吐了吐舌头,“简直要发霉了。”

  与电子商务相遇,纯属偶然,2年后的今天,小兰也经常问自己,“我是怎么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一切开始于网络游戏。执着的宋旭兰*终将所有的账号都练到了99级,没追求了,觉得很无聊。此时,刚刚兴起的电子商务让她寻找到了更刺激的目标,带着打游戏般轻松的状态,小兰用少数的成本投资了七天乐购加盟网店,专卖化妆品,1年下来存了1万元。这样的方式比在游戏里辗转挣*方便多了。

  七天乐购加盟网店圆您网上创业梦。小兰用很冷静的语言分析道:“我很清楚自己是个不愿意被指挥的人,不想做按部就班的事,也不喜欢听别人的差遣,加盟七天乐购品牌代理***就很适合自己。”正如小兰自己形容的那样,她的网店生意也在蒸蒸日上,如“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跃升网店**店铺之一,对比24岁的年龄,用“**”来形容也不为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