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卖什么最赚钱?菜市起家的十亿富豪!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菜市场卖什么***?很多人认为菜市场就是卖菜的,但是今天小编来告诉你,菜市场虽然是做小买卖的地方,但是菜市场起家做出大事业的不在少数,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三个成功案例!

菜市场卖什么***?从菜市场起家成就十亿巨富

人生一手烂牌,他却能够打出贵。他就是100多个国家很多主妇人手好几个的密封容器——乐扣乐扣(Lock&Lock)的创办^,身价近10亿美元的金俊一。

他,没有显赫家世,只有破落家道。

他,没有名校学历,只有高中肄业。

他,没有富爸爸,只有破产穷爸。

他是乐扣乐扣创办人,金俊一(Kim Joon-11)。

新出炉的美国《福布斯》杂志“2011年韩国40大**”,2010年因为公司股票挂牌首度进入排名的金俊一,名次从26名推进到第22名,资产9.65亿美元。这9.65亿美元得来不易,全靠一个一个塑料盒辛苦堆砌而成。

没有富爸爸 从菜市场起家

金俊一致富之路在韩国堪称“非典型”,因为排在他前面的,只有两个人跟他一样,财富不是来自继承,不属于任何财阀家族。

韩国的**结构,看看以下数字就知道:前40大**中,有23人来自财团家族,其中三星家族占6名,LG、现代家族各占5名。

而金俊一家世不显赫,爸爸还破产,欠了一身债。金俊一迫于家计,高中才读了2年就决定辍学。菜市场卖什么***?当时他才16岁。忆当年,金俊一说:“我在期末考前退学,我必须赶快**养家。”

刚开始,金俊一在传统市场里卖厨房用具。1978年,他设了公司,但直到1998年开发出“乐扣乐扣”,金俊一的一手烂牌,才开始时来运转。

设立公司之初,金俊一是进口日本厨房用容器。他的一个朋友用亲身经历告诉他,做这一行,*后都会被原厂踢走。“我不希望下场跟他一样。”他因此决定自己生产,但生意一直有气无力。因为,会卖不代表会生产,会生产也不代表会经营管理。

20世纪80年代,韩国工资一年涨了30%,金俊一撑得非常辛苦。致命的一击在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时来临,“生意像深海潜水,直线下坠”。现年58岁,头秃得只剩耳上两片头发的金俊一忆起当时,笑声爽朗地说:“我下定决心要找到杀手级的产品。”

他收掉生意,整整一年,他世界各地到处看展。菜市场卖什么***?愈看,怀里揣着的“一定不能做”的产品名单愈长:会受文化差异或季节因素限制的不做、会破的不做、太重的不行、颜色太多不行(否则库存会太复杂)……

*后,他决定做透明塑胶容器。但前面有特百惠(Tupperware)、乐柏美(Rubbermaid)这两家世界第一、第二名的品牌,金俊一需要找出完全不同的东西。

标签: 卖什么最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