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10万的57个小本经营成功案例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只要是想创业的朋友,不妨都来看看,肯定对你有帮助。学习小本经营成功案例,是一种*快速的方法,我们可以根据它们的经验,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小本项目!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

  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制作标本的收费一般以宠物身长大小为标准,收费800元到上千元不等。该店开业不到1年,投资5万元,**已经超过30万元。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汽车养护店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饰加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