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超10万: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在农村创业的你,当然要了解一下当下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了,那么,来听小编为你总结介绍介绍,看看如今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哪一个是你可以选择的**项目。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市场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

  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最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最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 礼品代理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