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没钱创业从哪下手?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没*创业从哪下手?现如今可创业的行业的范围越来越广,所需要的资金也没什么限制。使得没有资金现在也能创业,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很多**都是从白手创业开始的。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现在有什么不用成本的生意吧,让你也能快速****!

  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私人理财师

  过去我们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如今精明的广东人又有了一种新说法:开门八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另外加理财。由此也看出人们对理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有*只能证明你有理财资源,并不一定代表你会进行理财规划,没有保险规划,一场大病就有可能让人倾家荡产;盲目炒股,一不留神遇上世纪中天这样“地雷股”,十多个跌停板下来,你的理财资源也就所剩无几了。然而,这些防范风险、增加收益的规划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所以,私人理财师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私人理财师那里,理财已经不是简单的攒*,而是延伸到了投资收益、税务安排、退休**、子女教育、贷款设计等范畴的综合财务规划。

  赵先生原来在银行从事个人理财工作,后来他见人们对理财的需求日趋旺盛,便辞职专门当起了指导有*人理财的私人理财师。赵先生因人而异,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差别服务,对于在网站任总监的客户刘先生,他根据其年轻、接受新鲜事物快的特点,建议他开立了炒汇账户,并依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时指导刘先生调整手中的外汇结构,使得年收益达到了10%;对于某国企的李总,赵先生则指导其购买沿街商业房,并帮助其打理招租、收租金、纳税等日常工作,使李总的租房和房产增值收益超过了15%……至于收费,赵先生一般是和客户协商,有的是按年薪制,有的按他对客户理财的贡献度或理财总收益收取一定比率的酬金。一年下来,他给别人带来的理财收益高达100多万,他个人也有10万元报酬装进了腰包。

  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自制饰物低成本

  如果你有创作头脑,不妨在饰物上下工夫,制造一些新颖别致的装饰物品,做商品出售。 制作饰物所用的材料,包括有木、石、贝壳、金属、塑胶、纸张等,平日逛逛大街小巷买些便宜材料,或在旅行、游泳时,拾些树木材或贝壳的物品,花点心思,改造成有趣的饰物。由于这些饰物是你的个人创作,不是一般饰物店大量**而又昂贵的商品,所以显得*特别致,一定会广受欢迎。 一般说来,制造这些饰物的材料都不昂贵,故无须担心成本问题。由于成本低,所以利润一定不薄。 推销门路,可通过朋友、同事传播,或自己利用一些空余时间到一些居民区推销,亦可在闹市摆小摊子。一样会吸引大批顾客。

  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旧玩具“修”出新行当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花了几十元甚至几百元给孩子买回的电动玩具,玩了没几天就被孩子摔坏了,人为的损坏经销商还不保修,但市面上又找不到合适的维修店,玩具就此成了“鸡肋”。如果能在人口居住比较密集的社区或者幼儿园旁边开家玩具维修店,生意一定不错。除了维修玩具外,还可以拓展一下业务,做一下玩具消毒的业务,也会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男人没有资金如何创业?私人健身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