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学生妹4年资产超六千万!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现在很多女孩子也来自己创业了,那么,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容易成功**呢?这里就来看看这个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可以仅仅4年就**6000多万元!

  2014年6月22日,河南省漯河市黄河广场举办了一场喝醋比赛。

  男主持人:加油!时间已经半分钟了!时间不等人!

  汪贝贝:这个比我们预计的喝得要快很多。一分钟之内,你们以喝交杯酒的形式自斟自饮。

  正在主持这场比赛的人叫汪贝贝。靠这种醋,她四年时间**了一个年销售额六千多万元的企业。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可当地人对她印象*深的不是她的醋,而是她在四年前做的一件事儿。

  漯河市某企业董事长 张斌:这女孩儿真不简单,需要相当大的勇气的,用我们当地话讲,脸皮儿薄的话**做不出这样的事儿。

  漯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张赢:如果我像她那么年轻的时候,可能我就做不来。

  记者 **青:为什么?

  漯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张赢:没有她那样的胆量和闯劲。

  漯河市全民创业办副主任 余俊杰:之前之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儿,因为这是个很严肃的签约仪式。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同样是在四年前,汪贝贝生孩子的时候,家里连像样的补品都拿不出来。

  汪贝贝:我记得那时候我吃的*好的东西,应该是我妈在我们家,就是我婆婆她老家后面一个养鸽子的人那儿,买了三只鸽子,这应该说是*好的补品。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真不太愿意说这段经历。

  丈夫 翟宗伟:她在那边,我一扭头,我就知道她也在哭,但是我不说清楚这个事,心知肚明就算是。

  四年前究竟在汪贝贝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四年时间,她又是如何从一无所有做到年销售额六千多万元的呢?

  汪贝贝出生在河南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里,六岁随家人去新疆并在那里长大。2008年大学期间,她在一家饮料公司实习时,看到了苹果醋的商机。

  汪贝贝:这么一个苹果,现在在我手里它很小,但是两个多月以后,它会成长成非常饱满成熟的果子,它出这个果园的价格也*多不会超过六七毛*左右一个苹果。女孩子做什么生意好?但是如果做成这么一瓶果醋来说,在全国*低的时候不会低于十五元。

  当时,汪贝贝发现,一个苹果榨出的原浆可以做出七百毫升左右的苹果醋,可价格却相差三十多倍。汪贝贝在实习时还发现饮料行业的一个秘密:只需要注册商标,设计包装,选配方,做出样品,就可以在招商会上找客户,拿到订单后,再找有生产饮料合格证的工厂代工,就可以从中*取差价。2007年,汪贝贝大学毕业时,用实习时攒来的一万多元在郑州创业。

  汪贝贝:第一个客户是我们在招商会上遇到的,是我们湖南长沙有一个客户,他当时订了四百多件货。我是拿到他订单以后,我们直接现场印的包装,找别的代工厂代工的,生产出来的。

  客户订单每件苹果醋价格60元,而汪贝贝找工厂代工每件货只需要50元,刨去邮费,汪贝贝每件饮料净*了5元,第一笔生意她*了两千多元。

  汪贝贝:*了第一笔*真的特开心。我给我妈打电话,我说,真的,我可以成功的,我第一笔*收到了,不像想象中那么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