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怎么赚钱致富?从无到有精彩蜕变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穷人怎么**呢?俗话说“一分*难倒**汉”。现实是残酷的,往往都是没*寸步难行,想要改变现状、从无到有精彩蜕变,就要努力奋斗!但没**少咋奋斗呢?穷人怎么致富白手起家呢?下面有几个穷人致富小故事,一去去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吧!

  穷人怎么**致富白手起家?从无到有

  在现实生活中惜力滋生是“弱势”的应变法,亦是施展“树上开花”计,使应变者假手于他人的力量,利用别人的经验、信息、技术充实和发展自己以改变“弱势”。

  广东中山市五桂山镇,原是个“山、边、穷”地区,办工业资金奇缺,技术人才难以解决。后来他们与**航天工业部等单位联合,组建中航发展实业公司,兴建中航铝窗厂、中航精密模具厂等企业。带动了乡镇企业从无到有,逐渐发展。人们曾记他们运用“树上开花”谋略表述为“倚玉雕玉“树上开花”。

  穷人怎么**致富白手起家?扫地一年*了40万元

  在深圳,出现了全国第一家扫地公司—日新清洁服务公司。做生意缺*怎么办,这个被人不屑一顾的公司,1984年起家时,只有两辆平板三轮车,而到了1991年,他们用笤帚疙瘩“扫”出了150万元的固定资产和每年40万元的利润。一些酒楼、宾馆、机关、工厂越来越欢迎这个扫地公司,他们认为自己雇清洁工,不光给他个人发工资,还要管住房、医疗、退休等许多问题。还要花*购买吸尘器之类的扫除专用工具。所以,计算起来还是把卫生包给清洁公司合算。随着深坝建设事业的发展,扫地公司还会有更大的发展。

  穷人怎么**致富白手起家?一万元如何变成100万元

  1987年5月,深圳第一家股票发行公司—深圳发展银行,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在当时,对绝大多数深圳人来说,股票还是一个新鲜事物,对它知之甚少或者根本不知,甚至抱着怀疑的态度彷徨观望着。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刚刚离休的老干部在老同志们的再三动员下,本着对党和国家的热忱,下决心用自己毕生积累的一万元*买下股票,为国家再做一次贡献。那位老干部做梦也没想到,做生意缺*怎么办,两年后,他那一万元转眼变成了十万,而且,正在朝100万元逼进。老干部吃惊之余,羞愧难当。他急忙跑到党的纪检部门问这*是不是非法所得,接待的同志笑着告诉他,这些*不是非法所得,而是你投资股票的正当收入。

  穷人怎么**致富白手起家?金奖白兰地

  “皇天不负苦心人”。所谓“皇天”,其实正是我们自己精神力量的化身。在命运的颠沛中,最可以看出人们的所愿:风平浪静的时候,轻如一叶小舟;等到风涛怒作的时候,也会像凌空的天马。张弼士,别名振勋,广东潮州大浦人。17岁时家乡闹灾荒,他告别家人,孤身逃荒,来到了荷属的巴城(今印尼雅加达)。毕业实习时,张弼士特别注重观察当地和外地的经济状况,研究什么样的买卖容易获利。从买酒和税收发家后,他又拓展到垦殖业、建筑、金融、交通、矿业、商业等各个行业。他人企业全盛时期,资金达白银七八千万两,故有“苏岛富翁”之称。在张弼士的一生中,最能说明他创业的艰辛和成就的应是张裕酿酒公司的创办和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