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什么赚钱?冰粥哥的挣钱大业!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分贵贱,只要能够发家致富,摆小摊也一样让人着迷。很多人都在创业这条路上摸索,90后的新新人类也有一部分,或是自主或是被逼无奈。男人做什么**?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张张稚嫩的脸无法和创业的艰辛连在一起。但是,很多的90后怀揣着梦想在创业的路上努力着。下面我们就看看帅气的冰粥哥是如何实施挣*大计的吧!

  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门口有一个买冰粥的小伙子,一米七几的个头,结实的体魄,再加上一张帅气的脸,让很多人都难以相信,他怎么会拉下面子摆个小摊去买冰粥。然而,更让人们难以相信的是,他竟然是个90后。

  他叫殷占锋,1991年出生于张掖市高台县的一个农村,可以说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娃。男人做什么**?小时候家境贫寒,让他从小就经历了生活的艰辛。也正是小时候的经历,让他一直怀揣当**的梦想并一直为之不畏艰辛地努力。他说:“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中看到那些**吃的好住的好,特别羡慕。我就想,等我长大了也要当**,让自己和亲人们能吃的更好、喝的更好、住的更好。”从那之后,那颗小小的心中便种下了创业的种子。

  男人做什么**?谈起以往的生活,殷占锋有喜也有悲、有苦更有乐。他说:“铅笔丢了,我就会摘一些杏子跟有铅笔的同学换铅笔。”可以看出,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有了做生意的头脑。上高中后,因为视野的拓展、经历的丰富,殷占锋便有了自己挣*的想法。“一箱子方便面20元*,里面有24包,每天能卖完一箱子,*4元*。”殷占锋开心地说:“*了一些*后就开始卖手机,利润就更大了,不过不好卖。两年下来,也攒了几百元*。”但是,他能忍住不吃方便面却没能抵挡手机的诱惑。“辛辛苦苦攒了几百元*后,给我买了个手机就花完了。”

  虽然心疼那些*,但他还是果断地放弃了挣*。“上高三了,必须认真学习。”殷占锋介绍,“也许是自己还不够努力,最终没能考上好大学。”来到技术工程学院以后,殷占锋创业的想法变得更加强烈。

  “一上大学我就进了学生会,在学生会的日子里,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不论是交际方面还是人际关系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也积累了许多经验。”男人做什么**?殷占锋介绍:“我在学生会的时候主要负责拉赞助,当时听说特别难,而且有好多年没有学生拉到过赞助了。”但是殷占锋不怕,他就是那种认准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干下去并且一定要干成功的人。因为,他的座右铭就是: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完。

  为了能为学校的活动拉到赞助,殷占锋从西站到西关再到东部市场,把只要有学生消费的店面跑了个遍。然而,一个月下来没拉到一分*。“刚开始不会说嘛,啥也不懂,就冲进去。不是被骂出来就是听到一句冷冷的‘不需要’。”曾有一次,他在一店门外思索了很久,反复地练习了几遍进去后要表达的内容后跨进了店门。然而,当他说明来意后,“一个服务员特别凶,好像我跟她有仇一样喊了一声‘不用!’便把我推了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