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赚钱的小生意?80后男生1年赢赚200万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并不是只有打工这一条出路,默默无闻的创业者有很多在打拼了一两年就赢得了很大的利润。他也是其中一个有很大志向的年轻人,可是他的**法让人称奇。有什么**的小生意?通过做销售积攒了超级人脉,再开公司顾客成群。他认为规划比努力更重要,创业者的你是否也同意呢。有什么**的小生意?看看这个做礼品生意的小伙是怎样仅用1年就*200万的!

  有什么**的小生意?不是销售是营销

  2002年,陈建明高考失利,虽然志愿填的都是市场营销专业,却阴差阳错被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录取."我心里觉得很不平衡,凭什么我要来到这个地方?"那时的陈建明有点清高,还有点自大.也许是还没从高考的阴影中走出来,陈建明的大一基本在电脑游戏中虚度.

  大一下学期,班主任找陈建明谈话后送给他一个U盘,"U盘里有一个视频,是管理培训**余世维的讲课视频,那**我突然觉得很惭愧,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的视野太狭窄导致那么自以为是."陈建民的生活从这儿才走上正轨.

  大二,天生对市场敏锐的陈建民发现了身边的商机,"大学生对电子词典的需求量大,而学校在比较偏僻的儋州市,去趟海口既不方便又不划算."于是陈建明和同学合伙开张了美林服务中心,专卖电子词典、MP3等电子产品.

  "我不仅仅是在销售产品,我是在用策略进行营销."开张时,陈建明策划了一场专场招聘会,以每小时3元的工资招聘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院长、辅导员和班主任被他请来把关选人,这在当时造成了很大的反响.

  美林服务中心在广播电台为即将过生日的顾客点歌,在中秋节为顾客准备月饼,为考过四六级的顾客提供40~60元的奖学金……这些被陈建明称作营销策略的销售方法让美林服务中心的影响力辐射开来.

  后来他们给大学生的工资是每小时5元,而学校提供的岗位工资才每小时2元.陈建明以980台的月销量成了某品牌电子词典的月销售冠军,毕业时仅美林两个字就卖了20000元.

  有什么**的小生意?月薪千元当"卧底"

  大三时,陈建明在网上发现一组数据:美国2亿人,礼品销售占世界的25%,中国落后世界不说,海南的礼品行业整整落后广州10年,落后香港20年.这组数据冲击着陈建明的商业神经,他似乎看见未来的光明大门正在向他缓缓打开.

  大学毕业后,陈建明转让了美林服务中心."我可以继续做美林,每个月*个两万元不成问题.但我明白自己要的不是这些,有些东西比**更重要."

  家里帮他在厦门安排了月薪6000元的工作,他拒绝了,并安慰父母他已经在海南找到了更好的工作,而其实这份"更好"的工作是给一家印刷厂打工,月薪只有1000元.为了摸清礼品的加工流程、材料成本,陈建明在印刷厂踏实苦干,每种材料、每种产品的制作过程都烂熟于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