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赚钱行业:布艺市场中的大拿!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行业有很多,每个人都有梦想,她的梦想就是利用自己的布艺品闯一片自己的天地。曾经当过老师,可是当发现用自己一针针亲手缝出的布艺娃娃可以开一家小店的时候,他**了自己的品牌,而且有了自己的淘宝网店,还出了两本有关布艺的书。女性**行业中她是其中一位大拿!今年6月,她的“出其布艺”小店开到了北京中关村购物广场,让更多的人走进了她的布艺店。

女性**行业:辞职后开起布艺小店

2005,小窗辞去音乐老师的工作,在家里闲来无事,于是萌生了开一家小店的念头。因为小时候特别喜欢手工艺品。所以她的小店就专卖布艺品,小店的名字很特别,叫“出其布艺”。

小窗说,所有的布艺玩具都是小窗自己的原创作品,憨态可掬的“窗能能”小熊系列一开店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有一个香港的女孩,爸爸在宁波工作,每次来宁波,都要去店里买两只熊,说是要送给朋友,“后来她妈妈告诉我,其实每次回去她都不舍得送给别人,都放在香港的家里了。”小窗笑着说。

三年前,小窗就正式注册了她的“出其布意”布艺品牌,她告诉记者,“我从一开始就想要做一个品牌的,我觉得手工艺品一定要做专门的品牌店,许多杂牌放在一起,没有那种氛围的。”

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布艺品牌,这是小窗一直以来的的理想。现在,不仅宁波本地有很多人知道她的店,很多台湾人、香港人、日本人到宁波都要光顾这家小店,买几个娃娃带回国。

现在,小窗自己设计制作的“窗能能”小熊布偶、“贤伉俪”婚纱娃娃系列已经成为“出奇布艺”品牌的代表,非常受顾客的欢迎。

女性**行业:开店出书多“栖”发展

在开出“出其布意”布艺店后,2006年11月,小窗又在淘宝网开出了网店,2007年7月出版小窗自己的**本布艺书,书名叫做《布,该这样玩》。这本书当时在当当网**排行榜上停留了20周之久。2009年1月,她的第二本书《简单家居小布艺》出版,小窗告诉记者,这个月她即将出版第三本有关布艺的书。

“我还想把店开到我喜欢的城市,要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布衣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布是可以这样玩的。”今年6月,小窗在北京中关村购物广场开出了**家分店。

女性**行业:她选对了行业和**方式

小窗把自己的品牌经营得红红火火,并且把连锁店开到了北京,这样的成功经历让许多人都觉得佩服。宁波著名的品牌专家黄江伟细致分析了她的成功原因。

**:小窗再开店后不久就注册了以自己的店名命名的品牌,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为小店今后走向规模化和连锁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小窗选择了一个有前景的行业,如今房地产市场火爆,与其相关的家装市场也随之火了起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生活的档次和品位,用布艺品装饰新家,增添情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标签: 安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