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90后创业论坛火爆项目!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90后创业群体日益壮大,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小成本自主创业项目也成为90后创业的**,那么适合90后自主创业的小成本自主创业项目有哪些呢?**60个自主创业项目不看铁定后悔!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代笔公司,**双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翻译公司,正当入世时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手工皮艺

1)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独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90后自主创业做什么好?昆虫营养食品

标签: 安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