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容易赚钱?一夜暴富的传奇经历!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容易**?创业机遇对于致富来说相当重要,如果把握住了那么就有一飞冲天的机会,如果机会来了你还没有准备好,那么错过就再也回不来了。现在做什么容易**?**一年几百几千万的富人很多,甚至有人一夜**的经历,下面我们就介绍六为一夜**的年轻人,相信从他们的身上你会得到应有的启发!

一、 丢了“芝麻”,捡到了“西瓜”

1992年11月的一天,一个住在英国萨克福郡霍克森的农民在田地里丢了一把“锤子”。于是他找来了埃里克·劳斯用金属探测器来帮他找“锤子”。在寻找锤子的过程中,劳斯意外地发现了24枚铜币、565枚金币、14191枚银币以及一些金银汤匙、珠宝和雕像。这些都是罗马帝国时期的物品。

根据英国法律,这些所谓的“霍克森*币”属于当地政府。因为它们是“无主财产”,“无主财产”按照法律属于英国。现在做什么容易**?尽管如此,英国政府还是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购买了这些“霍克森*币”。那个农民和劳斯获得了175万英镑的收入。现在,“霍克森*币”永久性地在大英博物馆中展出,每年吸引成百上千的参观者前来参观。

很遗憾的是,那把丢在田地里的锤子究竟找到没有已没有了下文。

二、阿肯萨斯,寻宝者的乐园

巴瑟母在1942年的时候发现了一块40.23克拉的大宝石。你一定会感到吃惊,当你听到这块宝石不是在著名的南非钻石矿坑中发现的而是在美国阿肯萨斯州的墨菲斯堡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现在已经变成了州立钻石坑公园,它坐落在火山筒的上边)发现的。现在做什么容易**?这家公园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向公众开放的“钻石坑”公园。这家公园的规定是“你发现的宝石属于你,无论它价值几何。”

这块被巴瑟母发现的北美迄今为止最大的钻石(命名为萨姆大叔钻石)后来被切割成12.42克拉,并在1971年的时候卖出了15万美元(约合今天的80万美元)的高价。在以后的岁月里,阿肯萨斯的土壤中陆续发现了重量不同的“钻石”。

1964年,“墨菲斯堡之星”钻石在同一个地点被发现了。它的重量为34.25克拉;1975年,16.37克拉重的“阿马里洛星光钻石”被发现了;2006年,发现了6.35克拉重的“罗登钻石”。在“钻石坑”州立公园中发现的钻石之王当属“瓦格纳钻石”。这块钻石于1990年被发现,重量为3.09克拉。后来被切割成1.90克拉。别看它小,但它鹤立鸡群。因为它获得了美国宝石协会极高的评价。现在做什么容易**?这样高的评价是其他钻石从来都没有获得过的。我不认为在“钻石坑”公园中将不会发现宝石了。一般来说,每天会有两块钻石在那里被发现。只不过没有“萨姆大叔钻石”那样大而已。尽管如此,也许某一天你会碰到好运气。仅有一种办法可以发现……..。

标签: 安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