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带宝宝拍毕业照称早生早享福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总会有一些奇葩事情发生。6月5日下午,合肥学院新区,艺术系工业设计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孙同学穿着学士服、抱着8个多月大的宝宝拍下了毕业照。孙同学介绍,得知要拍毕业照后,她打电话给南京的老公让他来肥,“觉得让宝宝见证毕业很有意义”。

据介绍,孙同学今年25岁,在大四上学期生下女儿。毕业当天孙同学穿着学士服,抱着8个月大的宝宝拍毕业照,旁边站着一个穿T恤背双肩包的男士拿着奶瓶给孩子喂奶。这个场景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孙同学表示,得知要拍毕业照后,她还特意打电话让老公回来。

大三时怀孕坚持要生下来

孙同学觉得选择把宝宝生下来是正确的。她今年25岁,老公今年26岁,两人是小学同学。孙同学说,自己是滁州人,老公老家在合肥,但很早就去了南京。她上大学后,两个人意外重逢并相爱。大三寒假时,她发现怀孕,父母不同意她生,但她坚持要生下来。孙同学说,“大三考试时,我上去交卷子,一位女老师惊讶地摸了摸我的肚子,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当时,她回答说是,老师也表示祝福。去年9 月份,她生下了宝宝。

女生带宝宝拍毕业照,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小编个人觉得,眼光非常超前啊,现代的孩纸们太牛啦,有想法敢作为,能活出真我,需要赞一个!成年人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既然选择了生下孩子就表面了这对年轻夫妻选择了勇敢的承担,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旁人无权去批评,让我们都祝福这位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吧!

拓展阅读:

成都男男接吻大赛亮瞎你的眼

哈佛大学惊现女人背部人皮书

美国实拍孕妇野外**生小孩

北京长安街无牌奥迪撞飞交警 究竟这个司机是什么来头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