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有市场?潮男开店我潮故我在!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生意有市场?在这个全民创业的年代,谁能够**个把握住天平的一段,那么就注定能够战胜所有的竞争者,作为喜爱服装的一员,你有没有想过成为服装设计师或者是店主呢,**可不是一般的多啊。什么生意有市场?他是业界*潮的**,他是率真、个性的80后创业男,他想让中国人都潮起来,他就是阳光帅气的李博。我潮故我在的理念让所有人都很快喜欢上了这个前卫时尚的潮男服装品牌!

  潮生活

  李博位于居民楼里的Takum工作室其实很简朴,没有过多的装饰,一张办公桌上只有一部电话和一台电脑,但躺在办公桌下的一条正在打盹的大型犬却彰显出“另类”气息,也暗示着主人的“潮”性格。

  什么生意有市场?作为一个80后,李博喜欢“很个性、很Fashion”的东西,他说,每个人对“潮”的理解不同,李博的“潮”就是要打破常规,在简约基调中追求自我个性,追求阳光般灿烂的明媚感觉。更重要的是,他希望与很多人分享这种“潮”心态,所以他走上了创业道路,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给大众带来“潮”感觉。

  除了自己当**,李博还给自己的品牌做模特,拥有型男身材、帅气脸庞和强大气场的他能**地完成模特儿的工作,李博玩笑地说,即便没有现在的事业,他也能在时尚圈混口饭吃。但事实上,为了把自己的事业打理得更好,李博付出了很多心血,连爱好也与工作相关。什么生意有市场?当模特是为了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产品,此外李博还喜爱滑雪,因为“喜欢用滑雪的方式让自己做思想上的沉淀,还可以在滑的过程中掌控自己的速度”,他的“潮生活”核心依然是事业。

  潮事业

  李博曾有过两次网络创业失败的经历,从中李博领悟了一个真谛:“我要做自己的品牌。不管我为别人做得有多好,那终究不是我的,我永远没有操控产品的权利。”那两次创业李博都是在做服装网销,其实做得都不错,但因为没有自有品牌,*终失去了前景。

  决心拥有自己的品牌,加之有多年积累的网络销售经验,还有对时尚潮流的敏感度,李博在2008年将目光锁定在了日本的一个原创设计师品牌Takum男装上。什么生意有市场?Takum设计风格*特,李博判定它会受到市场的欢迎。通过多次的洽谈后,Takum设计师同意与李博合作,李博得到了该品牌的**授权,终于可以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自己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