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兼职1年100万的商机!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有很多,其中*广泛的就是贩卖便宜劳动力的兼职,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大学生来说可以勤工俭学已经很不错了。除此之外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从投资做起,需要的资本较高,所以如果你还在犹豫是不是进一步创业的话,看看下面的他是如何选择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的吧!

  大学时期三不准规矩

  何永亮1986年出生于驻马店市泌阳县的一个农村家庭,他原本的志向是当一名律师,2005年的高考,他选择了法律专业,但*终被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专业录取。“学费每年9800元,几乎是父母辛辛苦苦种地一年的收入。”何永亮说,当父母咬着牙为他凑齐了**年的学费和部分生活费后,他暗下决心,接下去3年的学费要自己挣。

  尽管经济上很困难,但何永亮还是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三不准”的规矩:一不做家教,二不发传单,三不参加学校安排的勤工俭学。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在他看来,这些兼职都没有什么“知识含量”,除了能挣点儿*之外,对个人能力素养的提高没有任何帮助,白白浪费了大好的学习时光。“能增长经验提升能力的活不给*都干,不能增长经验提升能力的活给多少*都不干。”这是何永亮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

  兼职经历让他爱上曾经被迫选择的专业

  做旅行社校园代理,卖字典、收音机、电话卡……何永亮做过很多兼职,但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直到大一暑假,何永亮进入河南一家网络公司,成为一名网站建设、**的业务员,开始通过电话营销、陌生拜访等方式去接触各类企业。

  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何永亮开始真正爱上了自己所学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专业。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从大二开始,何永亮扎进书堆,开始投入到学习网站开发与管理等网络方面的课程,计划利用投资少、***的互联网创业。“全国有4300万中小企业,只有50%的企业设有自己的网站,而在这50%的企业当中又有50%不懂得网络营销,这中间蕴含着多么大的商机啊。”

  帮客户**换来15万元启动资金

  “当时巩义有5000多家中小企业,许多企业虽然建了网站,但设计简单、链接**,这背后潜藏着*大的市场需求。”大二下学期,何永亮与以前所在网络公司业务经理阿牛合作,来到巩义市开公司,做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培训。

  可想要创业,必须有启动资金,*从哪里来?何永亮想起了以前的客户韩经理。大学生在校创业项目,何永亮为韩经理的企业网站免费做优化**,提升了该企业网站的搜索排名,订单一下子增加好多,一个月后,纯利润净增30万元。看到效益的韩经理,立即拿出15万元,让何永亮和阿牛在巩义市租了一层楼,配备了教室、多媒体室等,招聘了业务员、客服人员、技术人员。

  昔日学生成为年营业额超**的公司老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