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分析:最新小额投资项目十大之最!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新****项目**?现在创业者都很懒,想自己当**还轻轻松松地把**了,不过这不是没有可能。下面这些*新****项目让创业者们用*简单的方法**多的*!

  *新****项目:家居小家电

  侧重城镇市场,服务提升竞争

  前景展望一、加速换代抢抓城镇市场

  家电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其主要市场向城镇大众市场转移的趋势越发明显,销量高的品种特点是:功能融合、智能化、节能环保、性价比高。2014年该做什么生意?据赛迪顾问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以前家居小家电企业约半年才有一款新品面市,而截至2010年11月底,几乎每个季度都有十几款新品面市。另外,家居小家电*大的生产基地广东省约有7成企业,近500多家企业都在研发方面加大了投入。

  前景展望二、靠服务提高市场认可度

  据家电营销咨询师程绍珊介绍,目前在北京、上海很多家居小家电经销商为了争夺市场,开始提供市区内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有的甚至为顾客设立个人档案,每到客人的生日时,就会主动致电或者邮寄贺卡祝福。这种细微的服务带来了不少回头客。以北京九阳小家电经销商为例,2014年该做什么生意?2010年第三季度,售后服务提升了近30%的销售额。由此可见,依靠服务提升竞争力是未来家居小家电经营趋势,其中免费送货以及免费更换配件的服务将先期普及。

  *新****项目:功能礼品

  前景展望一、需求量年增长17%

  据中国礼品工业协会介绍,2014年该做什么生意?预计2014年功能礼品的市场需求将继续增大,年增幅约17%,其年产值有望突破300亿元。原因有两点:第一,消费习惯改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只有摆设功能的礼品不再感兴趣,反而对具有一些实用功能的礼品更加青睐。第二,市场竞争的需要。礼品市场的激烈竞争,在价格战、广告战、概念战之后,*终还是产品本身的功能、质量的竞争。因此功能性越强的礼品,越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主要品种有:环保净化类、养生保健类、家居保洁类等。

  前景展望二、利润提升3%以上

  预计2011年功能礼品的利润将提升3%-5%。2014年该做什么生意?随着竞争加剧,中低档大众化的礼品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商家急需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功能性礼品由于具备双重性、实用性和观赏性,因此即使价格较好,消费者也愿意买单,进而导致功能性礼品的利润空间要比普通观赏性礼品要高。

  *新****项目:百货零售连锁

  三四线重点发展,直营化将加强

  前景展望一、三四线城市加速开店

  据ARC调查公司2010年底统计,约有近6成知名的国际连锁型日用百货零售企业开始在三四线城市加速了开店的速度。2014年该做什么生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预测,国内连锁型日用百货零售企业在2011年流行趋势是向三四线城市发展。原因之一是,一二线城市的人工成本提高、房租上涨成为了近6成连锁型日用百货零售企业经营上的*大难题。之二是,三四线城市的日用百货零售领域消费额逐年提升,2010年前三个季度的消费总额占全国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比2009年同期增加了50%。

  前景展望二、靠直营提高成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