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办厂有什么好项目?小主妇捣鼓出的千万商机!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有什么***?很多人想要在家**创业,但是找不到好的商机,但是也有人,无意之间捣鼓出*来上千万身家的**商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物人婆婆被医院诊断只能活两年,身为医生的儿媳决定辞职在家照顾婆婆。为了消灭婆婆身上的尿泡,她想了很多点子:在床上挖洞,设计大小便警报系统,把马桶上的自动冲洗功能搬到床上,在床上装电子**器……捣鼓来捣鼓去,*后,她竟捣鼓出一千多万“飞来横财”,而她的婆婆,18年后还健健康康地活着!

  请看下面这个孝心**的****——

  她牵起丈夫的手

  不在乎前方有多大险阻

  1993年,21岁的蔡玉霞在河南新乡市卫辉电机厂医务室当医生。**,她告诉父母,她准备跟男友王建敏结婚。此话一出,便遭到母亲的强烈反对。母亲反对这桩婚事不是因为小伙子工作不好,也不是因为他比女儿大整整8岁,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刚刚变成植物人的母亲。

  王建敏是新乡市一家国企的技术工程师。他的母亲在两个月前突发大面积脑萎缩,失去生活自理能力,丧失意识,医生宣布她*多只能活两年。

  蔡玉霞第一次去男友家时,王建敏的母亲已经在家里躺了一个月,空气中散发出浓烈的异味。客厅异常狭窄,王建敏的父亲坐在椅子上,椅子已经有些年头,靠背和座板已经被磨得泛黄。**有什么***?他边抽着烟袋边咳嗽,吸完一锅烟叶,侧过身将烟斗在椅子边磕了磕,烟灰落在略有些潮湿的水泥地上。王建敏在厨房张罗着饭菜,厨房挤不下另一个人。蔡玉霞想,这个家需要一个女人。

  回到家,蔡玉霞试探着跟父母商量:“他家里缺一个女人。”母亲态度坚决:“他母亲是植物人啊!你怎么能伺候得了?从小到大你都没有伺候过人啊!”“没关系,我不就是医生吗?照顾病人有什么难的?”父亲也在一旁帮腔:“孩子认准了,你就依她吧。”“你懂什么!”母亲狠狠地白了丈夫一眼,苦口婆心劝女儿:“你现在还年轻,觉得两个人感情好就什么都好,但过日子和谈恋爱不是一回事,等你真嫁过去,再后悔就晚了。”蔡玉霞眼神坚定地告诉母亲:“不嫁他我才会后悔。”

  一个月后,没有婚礼,没有戒指,甚至连婚宴也没有,蔡玉霞静悄悄地进了王家的门,成了这个家里的第一个媳妇。当晚,王建敏的父亲破例下厨,为儿子媳妇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有什么***?席间,他喝得满脸通红,抬手指着儿子王建敏说:“你呀,往后要是对玉霞不好,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蔡玉霞的加入,使这个家发生了变化:房子里变得明亮起来;衣服被单变得干净整洁了;一家人终于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愁云笼罩的这个家开始有了笑声。

  蔡玉霞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婆婆翻身,上班前翻一次、中午下班后翻一次、下午上班前再翻一次、傍晚下班后翻一次、睡觉前翻一次、夜里起来翻两次。

  因为要上班,要采购,要打扫,要洗衣做饭,实在忙不过来,蔡玉霞也请过几个保姆,可是因为嫌工作太脏太累,*终,每个保姆都主动请辞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