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赚钱?高中生创业路在何方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高中生正要步入成年,有自己对于未来的打算,高中生如果不继续读大学,就需要进入社会,学习*立,那么高中生如何**呢?高中生是否可以自主创业**?创业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创业需要的不仅仅是用在课本和试卷上的智商,在高中生创业的阶段里,基本的管理和协作能力、朴素的人情世故、坚强的身板和神经、还有*重要的敢作敢为敢担当,能迅速果断做出决定的精神都是必不可少的成功元素。

  高中生如何**?我们有一片充满机遇的热土,从98年清华大学举办创业计划竞赛开始,中国国内的高校创业就涌起热浪。当今社会进入第四次创业**,**为了减少社会在经济发展当中的不稳定因素,加上对就业问题的考量,对创业有更多的支持。同时,**上很多资本也把握中国的创业机会,更看好在中国的创业概念。因此有一部分想要在未来拥有自己的公司、团队甚至产业的同学,更应该了解到要涉足商海,需要累积的经验和能力不是一朝一夕一出茅庐就能得到的。DiPoS想要提醒大家的是,中学阶段的创业,应该本着小而精华的宗旨,在自己能力的范围里白手起家。每一个未来的企业家都可能在你身边的人中诞生,我们往前看时要有一个很大很美的梦想做方向,但低头进行每一步企划时都应该本着务实不过分急躁的态度。在小范围小市场的经营里,把每一个缝隙都填充完整。因为比起一个飘得很高,在阳光下五彩斑斓的泡泡,实心的鹅卵石更显得踏实且有份量。

  高中生如何**?这个大概是你会抱有疑问的问题。其实国内不乏高中生创业有所成就的例子,淘宝、阿里巴巴等中的互联网式经营者中就有很多高中高校生,在上海甚至还有学校开辟青少年经营课程,让学生在学校里创办校园公司贩卖贺卡、热水袋等服务师生的例子。而在国外,由于教育的方式方法不同,国外的高中生中早有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实战者”。像是著名的美国新泽西州的贾斯敏·劳伦斯,一个年仅15岁的高二女生,07年就已经是自创美体用品公司的CEO,由于出色的能力和成功的创业经历,成为奥普拉脱口秀的访问嘉宾,获得了美国国家创业教育基金会颁发的“年度企业家”奖,08年与沃尔玛签约,使自己的产品有了全美国的市场……这些都是高中生创业的出色case。

  高中生如何**?虽然由于种种客观因素,中学阶段的创业也许会在进行一段时期以后有所停滞,毕竟到了冲刺阶段还是要把学业抬到*高位置上,因此“成功”也许不是*重要的评价主题。但有了这一段经历以后,你会发现这就像事先为自己铺了一层比别人高一级的台阶。一些到大学开始真正创业的同学,凭借高中的基础,可以更顺利地继续自己的事业,而且在高中时期*有义气共同担当的同学,也将是自己未来可靠的partner或者大客户;选择就业工作的同学,这段宝贵的经历也让你对国家相关的法规、商业和市场的基本规则、人事方面的现状有了比别人多的了解和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介绍了很多,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些和商业、市场相关基本的信息。

  在以前的年代创业,有一个很形象的词叫“下海”。创业和下海是一个概念,出海之后行驶在漫漫大洋上,不是说放弃就有港湾可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