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干什么?小本创业办厂赚钱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干什么?说实话,本人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小本创业干什么?小本创业**,虽然也像所有人一样,都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小本创业**,但是在大学毕业后,却发现自己身无所长。没办法,小本创业**,为了温饱问题,也只能依靠本科文凭混了个小小的工作,人事主管,1200一个月,大家不要笑,这是真的。

    这家做避孕套生意的小公司,整个人事部就我一个人,我不当主管谁来当?本来想潜心学习下东西,后来发现像这样的小公司正处在浑浑噩噩的阶段,业务不死不活,公司人浮于事,**原本没什么文化,却对什么5S,-什么制度痴迷成瘾,整天开会讨论这些,实在有点可笑。

  小本创业**,好了说正经的了,基于这样的情况,鄙人我实在忍无可忍,在试用满一个月后,出来了,1200的试用工资也给我扣去了200,奶奶的,现在手上就1000块*。想再找份工作吧,想想算了,一个月撑死也就千把块*,什么大学文凭,其实就是张纸而已,并不代表你的能力。

    晚上无聊的时候,就在夜市逛逛,发现生意都挺好的。好像所有的小本创业都是从夜市开始的,尤其看到那些小小的石膏像卖的特别或,5块*,七八块*一个的小人像、储蓄罐,很得***子的喜欢。逛了一圈,发现整条步行街就这一个外地妇女在卖这种石膏像,而且做工也不是很好,于是心里一动,我也来做这个试试吧。

  于是回来在网上一搜,花花的,好多便宜的石膏模子,十几块*一个模子,石膏、油漆,非常全面。于是花了300块*买了10个模具,和一些材料,就在家里试验开了。好象我还挺心灵手巧的,做得还蛮好看,起码不比那妇女差,哈哈。

    小本创业**,心里一阵得意,第二天晚上就在那条夜市街摆去了,刚一坐下,就有个带红袖章的人过来收10块*摊位费,我靠,还没开张呢,你就过来收*,这年代地主就是好。第一个晚上,卖出去2个,利润刚好抵消掉摊位费,自己还贴上一瓶水*,摆摊是要靠喉咙喊的。

    第二个晚上,5个,净利润15块*,第三个晚上,8个,起码一天伙食费解决了。接下来半个月,生意不红不火,稳定下来的时候一晚上*个五六十快,也就这样。这样坚持了一个月,算下来*了1238块*,比原先的工资多,哈哈。

  原本以为自己就这样继续小摊生涯了,一个偶然的机会,跟以前的一个朋友闲聊,他对我说起了现在的自酿酒比较吃香,他原本是酒厂里面出来的,酿酒方面的技术比较专业。而且现在他自己设计了一个小型的酒水蒸馏器,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做。

    小本创业**,我一听,来劲了。虽然我不懂这方面的知识,但我知道我们这边(南方)还是有许多自酿酒的小作坊,生意也还挺好,因为现在市场上出售的品牌酒都很贵,便宜的当然没好货。所相当一部分人还是很喜欢实惠又有味道的自酿酒的。所以我就有些蠢蠢欲动了,卖酒又卖设备,听起来利润相当高哦,而且投入也不大。

    因为我们定位的是网上交易,在网上推销我朋友设计的这个小型家用蒸酒器,怎么说呢,就是一个不锈钢锅上面配一个冷凝器(这个是主要的),不锈钢锅里放酒糟,蒸出来的蒸气经过冷凝器的冷凝作用流出来就成了酒水。心一横,做吧,亏也就几千块*,大不了再摆摊卖石膏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