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看他如何三年赚千万!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养殖什么***?近年来,养殖业是一直被看好的,其中创业选择养殖业的多数还是农民朋友们,下面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农民工,用三年的时间创业养殖业,*了千万,你相信吗?

  现在养殖什么***?2006年,贵州省邛崃市为了进展经济,开端对外招商引资,不久,这个年轻的老板就出现了。2014养殖什么*好,当时这个年轻人手上带着金链子、大钻戒,开着豪华车,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这个人正是沈明国,开口就要拨款一千万,并且不需要任何贷款,一千万在当地来说,不是这个小数目,这让管理招商的同志很快乐。

  政府办公楼在201011年地震之后需要重新改造,编者在一处群众楼改建的临时办公地点找到了当年管理招商引资的李平。

  李平:在邛崃这个地区,在农业工程上有这么大规模的拨款,还比较少见的,所以我们对这个工程很重视。

  招商引资刚刚开端就来了沈明国这样的拨款人,李平心中高兴。可是高兴劲儿还没过去,这个新闻就让他心里猛地一沉。

  李平:听说是这个供职的,怎么会投入这么大。

  现在养殖什么***?李平听到的新闻是,看上去财大气粗的沈明国正是贵州人,家乡离邛崃也不见多远,他从小在村里长大,没读过啥书,之后跑到福建去供职了,如今是刚刚回来,这让李平心存疑虑,由于当地外出供职的人不少,回家之后能盖商品住宅娶媳妇,就算混得好的了。

  群众熊培军:在外面节约一筹,混得好一筹的,是那样的,回来建商品住宅,娶媳妇,就这样。

  群众熊述容:赶快建商品住宅,娶媳妇回家,要不人就会光棍了,是这样的。

  李平不愿意放弃沈明国的拨款工程,又怕上当受骗,为了慎重起见,他偷偷地开端对沈明国开展调查取证,甚至去了沈明国在福建供职所在的厂家。

  李平:带着一些疑问,我们就到福建,他的基地去考察。

  现在养殖什么***?沈明国到底是个啥样的人,这个农民工真的可以挣到1000万,如果真是有这么高的收益,他为啥要来到邛崃呢?

  沈明国是贵州省大竹县人,这正是沈明国家的老商品住宅,当时,家里经济因素不好,可是沈明国的借鉴成绩,一直让家里人非常骄傲。

  群众袁富国:借鉴很好的,在班上还是组长。

  群众沈茂仕:无论在区上,还是在县上,基础上都是第一个。

  群众熊述容:我还叫我的儿子向他学。

  沈明国的母亲盼着儿子可以考上大学,从此跳出农门,过上好日子。可是自己又没读过啥书,家里也没*,不知晓做怎么才能帮助儿子。现在养殖什么***?在高考前,沈明国的母亲终于给儿子帮上了一次忙,她听到了这个办法,这个办法正是让沈明国带上一只鸡去高考,这样做考上大学的期望会更大。

  母亲朱汉立:他们说这样才能考得好,考得上,乡镇人都相信那个迷信。

  沈明国高考要从家赶到县城去,考验的前这天夜晚,就要住到县里的招待所,母亲特意借了一只公鸡,让沈明国带上,考验的前这天夜晚把鸡放到床下面,一是鸡和吉利谐音,二是金鸡啼鸣和金榜题名只有一字之差,也正是图个大吉大利、金榜题名!

  这正是沈明国高考时住过的招待所,访问时由于办事路过这里,沈明国便向编者演示了他高考前一晚金鸡啼鸣的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