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成功故事想赚钱就该创业!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利润的分配总是环节越多,末端环节上的个体获利越是少,所以打工处在利益*末端的你,想**是很难的,要想拥有满意的生活,需要向利益分配的顶端努力,5个小本创业成功故事,告诉你创业才是**的必经之路。

  小本创业成功故事:1.学校格子屋

      许多人在毕业后才积极地制定着各种创业计划,实际他们忽略了,校园正是一个提前演练的**舞台。苏馨是某高校在校学生,在学校的BBS上张贴“寄卖小屋”开张的帖子,明确的说明,同学们手中闲置的日用品、书籍、电子产品等均可以放在小屋出售,价格又卖主自己顶,成交后给予店主一定比例的佣金即可。这样,不仅能将自己没有用处的物品转让给其他人,循环利用,环保又经济实惠。

  小本创业成功故事:2.用新科技****

      在科技经贸洽谈会上,在校大三学生小赵作为志愿者,为美国、德国的几家太阳能公司充当翻译。在聊天时小赵了解到,目前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的“光伏产业”的市场前景甚好,这时一个念头油然而生:要是用太阳能蓄电池充当电动玩具、装饰品和企业礼品的动力,不就是*现成的商机吗?眼看着圣诞节临近,小赵打算从“太阳能光纤圣诞树”入手,拿它“撞”开市场的大门。小赵的设想吸引了8位不同专业的学生,他们很快组建了一支团队,名为“夸父”。

  9个“夸父”悄悄找了个教师,买来了市场上所有类型的干电池光纤圣诞树,将它们一一拆解研究。在国家太阳能标准委员会的指导下,一株太阳能光纤圣诞树在教室里悄然诞生,树梢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光亮,“夸父”们一阵欢呼雀跃。圣诞树的研制成功,令一家外资投资集团也抛来了“橄榄枝”,决定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小赵说自己“挺幸运”,没有像一些大学生一样,在高考结束踏进大学校门后便失去了目标和动力。“上大学、考研,只是实现人生目标的一个途径,而不是*终目标”。

  小本创业成功故事:3.在文具上做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