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独特创业好眼光赚钱才能实力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有苦有甜,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没有*到*,一个有成功潜力的创业项目,一定有它自身的优势,选择一个创业项目,需要一定的商业眼光,不是什么生意都适合创业的,有一个*特创业好眼光,**才能实力。

  初识创业好眼光

       去年暑假,*饰设计系的学姐牵着我的手,把我领到了这个艺术区的“创意市集”。我照着她们的 样子,把自己做的*饰摆在一块布上,清了清嗓子开始叫卖:“请随便看看,我自己设计、自己制 作的时尚*饰,天然材料,每款只有一件啊。”一嗓子喊出去了,本以为也就是体味一下卖东西的 感觉,没想到还真有几个女孩子围了过来,她们问了价格后,就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几件,我的小生 意就这样快快乐乐地开始了。****来,我竟然卖了580元*,这是我平生以来,以自己的能力获 得的**笔*,心里好高兴啊。

  心里一高兴,晚上就睡不着觉,于是挑灯夜战,又作了十几件*饰。第二天清晨,背起挎包兴致勃 勃地走出了宿舍。由于**天收获不小,第二天起早占了一个“过道”的位置,好家伙,**下来 我竟然卖了800元*。芝麻开门,我有了五光十色的收获。

  抓住创业好眼光 日进万元

       2008年夏天的北京,因为举办第29届奥运会,旅游的人格外多,这个世界着名的艺术区,来了许多 国内外的友人,所有在“创意市集”卖东西的业户生意都很红火,我的日收入也轻轻松松的越过了 千元大关。有的顾客在与我交流时,得知我是学*饰设计专业的,就高兴地说:“我们支持你自主 创业”。我说,“你们说错了,我还是在读学生呢,在勤工俭学。”她们马上接着说:“那我们更 支持。”就这样,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一个假期的收入,扣除成本,净*了一万多元*。一年的生 活费足够了。

  创业好眼光也能出书卖出去

       俗话说,好戏连台,这些卖出的*饰还被我二次利用了。

  在我制作*饰时,经常会把特别喜爱的款式拍下来,以便*饰卖出去以后,还能欣赏自己的得意之 作,同时也好进行经验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制作水平。有**,在我对着电脑欣赏这些图片时, 突发灵感,要是把这些图片编成一本书,写上设计理念、佩戴技巧和制作步骤,不是更有意义吗? 说干就干,一个休息日,我就编写出样稿。2009年1月,我把十几页样稿拿到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与 出版时尚生活书籍的出版社洽谈,结果被三家出版社看中,最后我选择了服饰类书籍出版的**大 社——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课余时间紧锣密鼓地把稿子写完了,签了出版合同,又得了一笔稿费 。美丽的*饰,绚丽多彩的宝石,让我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