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创业成功案例有哪些?60个自主创业成功案例助你创业成功!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创业成功案例有哪些呢?创业成功的方法有很多,借鉴别人的成功也是一个好的参考。 60个自主创业成功案例,你不妨好好借鉴一下,也许可以帮开启**的大门。

  2014年创业成功案例有哪些? 60个自主创业成功案例,代购

  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就是通过这种投入甚小、风险甚微的方式,*高的一个月净收入达到8000元。陈思宇现为上海一家**事务所白领。另一份工作就是在淘宝网上专职宜家代购,网名"乖天使"。

  投入成本:由于商品购买的费用以及运输费都由买家支出,因此代购人所承担的成本极低,所需要支出的主要是往返于代购点的交通成本以及人力成本,基本不需要其他投入。

  致富指数: 在网络上,相关的代购店有很多,如香港代购电子产品的店,有海外代购化妆品的店,还有各种各样代购**服饰的店,都是利用地理优势和便利,给内地的买家代购,从中收取一定的代购费。代购收入一般为商品售价的10%~15%,具体视商品而定。

  代购类网店,价格透明,品质有**,信用的累计比较容易,销售数量和代购收入也水涨船高。

  同大多数职业代购人一样,"乖天使"每日的工作内容包括:整理前日发货的凭证、在网络上向全国各地买家介绍自己产品的情况、与买家商议价格、拿货以及联系快递发货。

  " 乖天使"是网名,她的真实名字叫陈思宇,是一位上海姑娘,在2009的10月份,她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宜家代购店,从此走上代购之路。*近一个月,她的月销售额达到了8万元。她说连着几周,她在淘宝网的代购店排名中名列第二。按照惯例代购卖家一般收取10%代购费计算,她这个月的利润是至少在8000元左右。当然,大多数的时候,陈思宇的收入并没有这么高,平均每月在3000元左右,这对于一份兼职来说,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从*初的小打小闹到后来发展成为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的*终目标都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小店,把生意做大,从而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2014年创业成功案例有哪些? 60个自主创业成功案例,漫画店

  目前国内的漫画书店数量极少,而大卖场给予漫画的陈列空间又非常有限。更多的漫画爱好者是通过网络甚至其他不合法形式接触漫画作品的。开一家精致的漫画小店,自然大有前途。

  以书店之名造一个年轻人心中的“自由小站”,年轻的店主李先生思维敏锐,热衷潮流小店跳出固有书店模式,以精品为主,推崇流行文化,并在书店的风格和陈设上颇为讲究,开店三个月就迅速打开市场,吸引许多青少年前来流连,并在年轻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26岁的店主李先生对漫画有着特殊的嗜好,他发现在东莞的书店很难找到动漫迷们需要的原版漫画,李先生开始酝酿开一精致的漫画小店。李先生了解,学生和白领阶层是看漫画的主要人群,既然开店,除了漫画,卖一些时尚精品也一定能得到他们的喜欢。

  李先生把店址选在热闹的西政路附近,“这个商圈很旺,又接近学校,相信会很吸引人。”李先生说。在装修上,李先生把整个小店以红色基调为主,在休息阅读区摆放着较**的红色布艺沙发,风格鲜明且引人注目,小店去年开张,**天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