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适合干什么?袜子娃娃全球大卖过千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80后适合干什么?80后是这个时代的主力军,每一个80后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他们穿梭在自己的和其他人的世界里,传播信心与理想。80后适合干什么?没有人是**的,同样并不是只有帅哥美女才能创业,只有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才能走出阴影走向蓝天。小儿麻痹症患者就是这么一个坚强乐观的人。80后适合干什么?他设计的袜子娃娃品牌风靡**,获得的无数人的喜爱,并且**大卖过千万!

  80后适合干什么?迷上“袜子娃娃”

  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的陈立,家住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县。她3岁那年不幸患上了小儿麻痹症,在母亲的不断鼓励下,陈立坚强而乐观地生活着。

  2006年春,韩国的一位好心网友为了帮助她打发时间,给她邮来了一箱子“韩流”时尚杂志。有本杂志上专门介绍了韩国年轻人*近流行的一种diy方式,就是用袜子、手套做各种各样的娃娃,以装点自己的卧室、办公室等。看着那些用旧袜子做的奇怪可爱的小狗、小猫、陈立觉得特别好玩,便也试着做了起来。

  80后适合干什么?每当有人来家里看她做出来的那些袜子娃娃时,她就兴奋地说:“你信不信?我要把这些袜子娃娃卖出去,变成*!”有人就嘲笑她:“‘臭’袜子也能卖*,真是想*想疯了!”许多人摇头叹息说她“没救”了。

  但陈立依然沉浸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面对父母的疑惑,她镇定地说:“爸妈,我很正常!请你们一定相信我,这些袜子娃娃我一定能卖出去的!我也坚信,做袜子娃娃卖是非常适合我的一条成长之路,因为我喜欢这些袜子娃娃!”

  80后适合干什么?创业遭查封

  2006年9月,男朋友带着陈立专门去了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将一些*有特色的袜子娃娃放在一家潮流商店里寄售,并在商店**的建议下给娃定了一个很高的价格,*便宜的也要100元!“这么贵能卖得出去吗?那些娃娃可都是袜子做的啊?”在回浙江的路上,陈立一直很担心。

  让陈立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不久,她就接到了商店**的电话,说他们送去的100多个袜子娃娃全部卖完了!80后适合干什么?那**还叮嘱陈立*速再送一批过去。这次袜子娃娃“突然**”,大大刺激了陈立,她立即做出了一个决定:成立工作室,专门做袜子娃娃卖!不久,她就租了间房子,然后买了一批袜子、扣子、针线等材料,总共花了将近3万元。从此她开始正式创业了,每天专心在工作室生产袜子娃娃。

  不久,商店**打电话来说:“产品被查了,不能再卖了!”原来,有关部门发现她的娃娃没注册,产品质量和卫生都没**。商店**鼓励她:“你这产品很有创意,一定要去注册,你知道我为什么能把你的产品卖这样高的价格吗?因为我经营的都是品牌商品,从一开始我就把你的袜子娃娃当做品牌产品来卖!”

  80后适合干什么?创立袜子娃娃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