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女孩创业项目看过来看过来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大学毕业才3年,如果不靠父母支持,大多数人只能“蜗居”在出租屋里,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而她白手起家,开了一家活动策划公司,短短3年的时间,车子有了,房子也买了,现在公司有4名员工,一年营业额一百多万。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女孩创业项目看过来看过来。如今,她的活动策划公司正在转型,从原先单一的婚庆、生日等庆典策划,逐步跨入车展、房展等会展行业。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女孩创业项目,**桶金

  当兼职主持人,毕业时买了辆车

  这个女孩叫龚宝菲,1985年出生,3年前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虽然读的是比较严肃和沉闷的专业 会计专业,但是她的个性一点也不闷。一进学校,她就展示出了自己的主持特长,在学校里经常主持各项活动。

    到了大二,她的名气远播到校外,有人请她到外面去路演,比如为企业的产品发布会做主持等。“每逢周末或者是节日,商场或大卖场门口都会搭个台子,然后为产品做宣传,我当时就是做这种主持,”龚宝菲说:“那个时候,我是新人,别人主持**能*300块,我只有200块。”

  不过,熟能生巧,随着主持经验的丰富,认识的人多了,业务也跟着多了起来。在业界,龚宝菲还有另一个更为耳熟能详的艺名 “阿宝”。“单做主持*得太可怜了,于是我开始转型,做起了演出经纪,比如商场活动的台子打包给我,**是2000块,然后我带歌手、舞蹈演员过来表演,这样刨去这些请人的费用,我可以净*五六百元。”

  从那以后,阿宝就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做主持,后来又主持商家开业庆典、新产品发布会等等,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从大三开始,我就不要父母的*了,我自己交学费,还有日常开销,毕业的时候,我把攒下来的10万块*奖励自己,买了一辆小汽车。”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女孩创业项目,第二桶金

  辞掉银行工作,自创婚庆公司

  学会计的阿宝一毕业,就被家人安排进南京一家银行工作。“说实话,银行的工作环境真的很好,可是我的理想是自己创业,开公司。”阿宝回忆说,当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的一个朋友结婚,找不到合适的司仪,于是就请她“客串”。

    婚礼当天主持时,阿宝的普通话字正腔圆,主持风格流畅大方,得到了新人好评。后来,又有朋友在筹备婚礼时听说阿宝认识不少婚庆界的人,就托她帮忙介绍好点的婚庆公司。因为婚庆服务的利润空间很大,阿宝从熟人那里拿到优惠价给朋友,婚庆公司给她相应的返利。

  之后,阿宝又陆续帮一些要做庆典的单位介绍了司仪、演员、服装道具等。由于路子熟、行情摸得透,阿宝做这些事情根本不费劲,而且自己也能从中拿提成。于是她萌发了一个念头,既然手上有资源,何不自己开公司运作?

  说干就干,阿宝不顾父母反对,辞掉仅干了半年的银行工作,和朋友筹资10万元,其中注册资金3万元,在新街口附近的一栋写字楼里租了门面,2008年6月,阿宝的婚庆公司正式开张了,主营业务是婚庆、庆典、演艺经纪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